wiaianpa 发表于 2026-6-15 10:49:17

苏州颜值王豆豆

体验日期:**** 本内容需购买 ****
场所地点:**** 本内容需购买 ****
服务项目:**** 本内容需购买 ****
年龄容貌:**** 本内容需购买 ****
环境评分:**** 本内容需购买 ****
总体消费:**** 本内容需购买 ****
联系方式:**** 本内容需购买 ****
联络攻略:**** 本内容需购买 ****
卧槽,8百这颜值我真不知道你们说啥,真没毛病啊,这颜值1k也足够了,不是说到底有多好看,而是丑的都敢上8百,50左右要6张,头脑不正常啊,前段时间玩了点ts cd 丑死了 丑死了 丑死了 见光死见光死 ,幸好我给她们打车,什么时候到的我自己知道,装作路人看一眼什么东西啊,这辈子就活在美颜里面吧,这个8张没毛病啊,其他也都很配合,态度相当好,有时间会再去,8百档位苏州没找到第二个

uuphone 发表于 2026-6-15 14:09:17

王豆豆我18年就搞过了现在都三十多了。。。

kkk324 发表于 2026-6-15 15:36:17

多少年的老人了,以前被丰隆汇的小狐狸带入门的,那时候700都一般,也就嫩点,现在人老了还涨价,无语。

446866758826 发表于 2026-6-15 16:06:17

从业太久了
页: [1]
查看完整版本: 苏州颜值王豆豆